甘枝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恋与制作人】咚咚咚,小心心在家吗?

●失踪人口回归!
●梗源基友的表情包
●本来想中秋更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拖到了现在
●大概是同居设定吧
●ooc会有







Ver.白起

  你正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看着身侧的白起,没由来的说了句
  “咚咚咚,小心心在家吗?”
  白起一愣,似乎被你的话问住了。
  随后,他轻咳一声,表情认真的看着你。
  “要来摸一下吗?”

  在你惊讶的目光下,他小心翼翼的执起你的一只手,轻轻的放在他的胸膛。
  掌心一片温热,他的体温和有力的心跳透过薄薄的衬衫传达给你。
  你那句“学长今天怎么开窍了”在目光触及他泛红的脸颊时被卡在了喉咙里。


















Ver.许墨

(前言:因为没有过后面的剧情,所以现在对许墨人把握的不是很到位,按照前十章的许教授来写的,不喜请略过)

  你用一只手支脑袋直勾勾的看着对面正在处理学术报告的许墨。
  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炙热的目光,他抬头,脸上是化不开的温柔笑意。
  “……怎么了?”
  啊,果然。
  “唔……许教授的小心心在家吗?”
  “哦?”他的笑意更深了,“过来。”
  你鬼使神差的听了他的话,朝他走去。
  几乎是你刚到,他就站起来把你搂在了怀里。
  你贪恋这温暖的怀抱,不满足的环抱住他,把耳朵贴在他的胸膛上,感受着他的心跳。

  “你和它,不都在这里吗?”


















Ver.李泽言

  “咚咚咚。”你轻轻叩响了李泽言办公室的门。
  “进来。”你得到他同往常一样简洁的回答后,轻轻的推开门,走进了屋内。
  你煞有介事的半垂着脑袋,恭敬的站在他的办公桌前。
  “请问,李总的小心心在家吗?”
  “不在。”他眼都没抬一下,继续翻阅着手中的文件。
   你:????
  “李泽言你个大猪蹄子你说什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有别的狗了是不是你………”
  你对上他越来越深邃的目光,渐渐没了声音。刚刚的气焰一下消失殆尽。

  “……笨蛋……”他揉了揉紧蹙的眉头,“不是在你那里吗?”

















Ver.周棋洛

(同上上,洛洛在我心里还是那个小天使!)

   “洛洛洛洛洛洛!!!”你火急火燎的推开他化妆间的门。
   “嗯???薯片小姐怎么了??”他吓了一跳,放下了手中的台本朝你张开双臂,你顺理成章的扑到他的怀里。
   你喘着气,想要开口,却被他打断。
   “下次别跑这么快,摔倒了怎么办?”
  “好的!”你冲他笑笑,“我只是着急来找洛洛的小心心!”

   “那你下次就不用找了,”他的语气染上了轻快的笑意,“因为有阿薯在的地方就是它的家啊。”
















———————————————分割线——————————————
   窝!肥!来!惹!
(还有人记得我吗)
  真不好意思,耽搁这么多天,手头的事情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们也开学了。。。。(´°̥̥̥̥̥̥̥̥ω°̥̥̥̥̥̥̥̥`)
所以以后还是随缘更啊。。。。
文笔渣,语法错误什么的请多多包涵。可以戳我,我会改进的!
顺便白哥这里似乎可以开车呢。。。。
有人教我怎么挂外连接吗?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