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枝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全职乙女】BE三十题①

●ooc会有的
●十分短小
●内含叶/乐乐/黄/喻/孙哲平
●强行混更证明我没有放弃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叶修)

你看着他带领嘉世走向王朝
看着他的王朝将他驱逐
看着他整装待发,再次归来
又看着他带领兴欣再次举起了奖杯

也只能远远的看着







2.反目成仇(张佳乐)

你是一枚不折不扣的百花粉
后来
他阴差阳错的成了你的男朋友
“乐乐,你会一直守护百花和我的是吗?”
“当然。”
你也曾经以为你们一定可以走到最后

直到他退出百花的那一天







3.终其一生的单恋(黄少天)

你和他是青梅竹马
你喜欢他很久了,虽然他一直不知道
少年经常在你面前滔滔不绝的谈天论地
而你也以此为乐,偶尔会嘲笑他一两句
“黄少天你话怎么那么多!小心以后找不到媳妇!”
少年罕见的沉默了
而后你看到他迅速泛红的脸颊
“去去去,本剑圣怎么可能没人要!我告诉你啊我前几天就已经有女朋友……”
后面的话你没再听进去
心脏突然漏掉了一拍

“是吗,”你听见自己如是说,“祝你幸福。”







4.分手(喻文州)

你一直喜欢喻文州身上的儒雅气质
他为人稳重,待人和气
你感觉他做任何事情都游刃有余

哪怕是在和你提分手的时候也是如此








5.与爱无关(孙哲平)

你坐在沙发上
看着桌上已经冷掉的饭菜
每次都是这样
“你去哪儿了……”
你看着刚进门的他,开口问道
“我觉得我有权利不予回答。”
他坐到你对面的沙发上,头也不抬
“我们是夫妻……”
“那又如何。”
他打断你,眉宇间是毫不遮掩的厌恶

你早该知道,这场你一厢情愿的联姻终究不会幸福。






—————————分割线————————
对不起各位,最近学校有点事。所以现在只能随便写两个段子混一下更。因为写的有点急可能会ooc,或者太狗血之类的。。。。emmmm等过两天放假之后我再修改,希望各位能多多包涵。。。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